联系我们

Email:cotimebattery@163.com

电话:13366487690

传真:010-57198673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支持
时高蓄电池AGM12-80使用手册

 时高蓄电池寿命长

正常使用情况下,LEOCH电池DJ系列浮充设计寿命可达16年,DJMDJW系列浮充设计寿命可达12年。 

自放电率极低。在25℃室温下,静置28天,自放电率小于1.8%。 

容量充足。保证蓄电池100%的容量充足及电压、容量的均一性。无阴极吸附式阀控电池整组电池电压不均衡现象。 

使用温度范围宽。蓄电池可在-40℃~60℃的温度范围内使用。LEOCH电池采用独特的合金配方和铅膏配方,在低温下仍有优良的放电性能,在高温下具有强耐腐蚀性能。 

密封性能好。能保证蓄电池使用寿命期间的安全性及密封性,无污染、无腐蚀,蓄电池可卧放、立放使用。蓄电池的密封结构,能将产生的气体再化合成水,在使用的过程中无需补水、无需维护。 

导电性好。采用紫铜镀银端子,导电性优良,使蓄电池可大电流放电。 

充电接受能力强。可快速充电,容量恢复省时省电。 

安全可靠的防爆排氧系统。可使蓄电池在非正常使用时,消除由于压力过大造成电池外壳故障的现象 

生命的价值在于追求,LEOCH的品牌在于质量,ISO9001质量体系严格执行以下管理:一、设备控制:凡全电脑自动控制的工序(气密性检测、加酸、充电等),务必保证参数的有效执行。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法国STECO电池主要技术特点
·STECO电池和附件只在法国OUTARVILLE原厂生产,军工品质,是信心的保证。
·采用专利的彩色高抗冲击全阻燃聚炳烯材料作为电池外壳,阻燃等级大于28%LOI最高标准,水气渗透率极低,维护极少,寿命更长,同时增加了防伪功能,保证电池的质量。
·外壳侧面采用厚实的竖状一体化加强筋,杜绝中小容量电池常见的鼓胀现像。
·无需专门的电池柜或电池室,野外适用而并不影响其电气性能。
·电池顶部设有专利的安全阀外气体再复合机构,电池内部不能复合的气体通过再复合机构的氧过量原理全部吸收,使电池没有有害废气和酸液排出,因而可以直接装置在机房控制室内,产对人体没有任何。
·蓄电池采用人性化设计,每个蓄电池均装有提手,以方便携带、安装和维护
·采用铅锡钛专利合金作为电池的极板材料,使中小容量蓄电池的放电性能和稳定性达到最佳状态。(适量的锡有助于加强极板强度,银改善极板放电性能,钛有助于廷长极板寿命)
·军工品质的STECO系列电池,是小容量密封电池中的顶给产品,可满足EUROBAT条例中的最高限要求,正常使用情况下无需均充,极大地减少了维护工作量。
·STECO专为恶劣使用环境或重要场所使用设计,野外适用,因而维护量绝少。
·经高温加速测试其浮充寿命达到全球中小容量电池的最长15年.
·由于气体复合均匀控制技术、专利合金极板技术、槽式化成控制技术、加液工艺等手段的采用,STECO电池性能均匀性极佳,完全符合UTE NO NFC15-100的最高限。在今后扩容改造地,无论串联、并联或串联混合连接,均能保证整组性能的稳定。而无需再投资更换新电池。

时高蓄电池原料控制:

对所有没有经过化验室严格检验合格的原材料禁止投入生产。

时高蓄电池生产过程控制:

生产线上半成品必须合格并经过多次巡检。

时高蓄电池成品控制:

100%电池成品必须经过四功能检测机对其内阻、密合度、3-5C放电等性能进行检测后才能包装。

时高蓄电池出货控制:

专业检验员对产品从外观到性能逐一番验后方能销售。

 

应用领域:

 

报警系统;应急照明系统;电子仪器;铁路、船舶;邮电通信;列产品其它特性:

 

 

(1)粗壮的极板使电池具有更长的寿命
(2)阻燃的单向排气阀使电池安全且具有长寿命
(3)持久耐用的聚丙烯(PP)电池槽盖
(4)槽盖的热封黏结可以杜绝渗漏
(5)吸附式玻璃纤维技术使气体复合效率高达99%,使电解液具有免维护功能
(6)UL的认证
(7)多元格的电池设计使电池安装和维护更经济
(8)可以以任何方位使用。竖直,旁侧或端侧放置
(9)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/国际民间航空组织的特别规定A67,可以航空投运。
(10)可以以无危险材料进行地面运输
(11)可以以无危险材料进行水路运输
12)计算机设计的低钙铅合金板栅,最大限度降低了气体的产生量,并可方便的循环使

时高YH@}5~PRI$5N)45O7YWY) (3).jpg



版权所有: 时高电源(北京)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海淀区苏州街大河庄苑 电 话: 13366487690 传真:010-57198673
邮箱: cotimebattery@126.com
网站技术支持:聚能建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