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Email:cotimebattery@163.com

电话:13366487690

传真:010-57198673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支持
胶体时高蓄电池保养与维护

时高电池定期保养的准备  为了最佳的可靠性,推荐每季度检查一次电池系统。如果电池系统已安装收集电气和环境数据的自动监控系统,那么季度检查可只限于评价记录数据和目视检查电池。  一般,定期保养中须检查的项目有: 系统充电电压 环境温度  电池控制装臵的温度  装臵间连接件的电阻和松紧度 单只电池的浮电压 瞬间高放电率负载试验 电池系统容量试验  对各只电池的电阻,阻抗或导电性的实验,尽管是任选的仍然值得推荐作为定期保养的基础。这数据及其趋势对系统的故障检修有巨大帮助,还可预选是否需要系统容量实验。 开始定期保养活动之前保证所有要求的保养工具、设备和安全措施齐全无缺和功能正常。通知每一个将参与保养或维修活动的人员。  还要,给电池里所有单元都编号以便进行专对该单元的记录和数据分析。    要求的保养工具和设备  Dynasty VRLA电池的维护和故障检修至少要求有下列工具和设备: 1、 数字伏特计  2、 套筒扳手,绝缘 3、 活络扳手,绝缘 4、 扭矩扳手,时磅计 5、 橡皮手套 6、 全套面罩 7、 塑料围裙 8、 便携眼药水  9、 灭火器(C级)  下列为根据进行保养类型而选用的设备。 1、 毫欧计  2、 电池电阻,阻抗或导电率试验组件 3、 100安培瞬时负载试验组件  4、 系统负载组(直流负载在电池上进行,交流负载用一个UPS输出进行)

蓄电池安装注意事项

  在安装蓄电池的时候,还有许多的注意事项,下面我们来做具体的分析:
  1、按上下方向正立放置为原则,禁止倒立使用ups蓄电池。
  2、不要在蓄电池上给予异常的振动与撞击。
  3、在安装过程中要注意绝缘。
  4、不要把机器安装成密闭形结构。
  5、在安装过程中要注意让电池之间保持一定的间距,以保证空气流通。
  6、请不要把不同种类的蓄电池混合使用。
  7、不要让ups蓄电池与有机溶剂接触。
   蓄电池使用注意事项
  ups蓄电池是整个ups电源的主要部件,ups蓄电池一旦停止工作,整个ups电源也就不能再正常的工作,所以我们在ups电源的使用过程中,就应该重视ups蓄电池的使用注意事项。针对ups蓄电池的使用注意事项,超特科技的专家总结为下列几点:
  1、确认使用条件符合厂家的规格要求。
  2、初次使用或长期放置后使用一定要充电。
  3、UPS用的电池是用于浮充使用,如果频繁使用蓄电池(类似循环使用),将严重影响蓄电池的涓流寿命。
  4、定期进行蓄电池检查。
  5、如发现电槽变形及漏液等现象,请不要使用,应以更换。
  6、端子处如果连线不紧,有引发火灾的危险性。
  7、建议如无断电情况可3~6月做一次放电,如发现蓄电池的充电电压或放电特性等有异常时,请更换此蓄电池。
  8、电池容量低于初期容量的50%时,应及时更换电池
 


版权所有: 时高电源(北京)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海淀区苏州街大河庄苑 电 话: 13366487690 传真:010-57198673
邮箱: cotimebattery@126.com
网站技术支持:聚能建站